设为首页

【清廉校园】教育技术中心开展清廉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2022-05-23浏览量: 供稿:教育技术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 文/图)5月20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清廉文化教育活动。

部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通过剖析多个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案释法、以案明纪,对于广大公职人员廉洁从政从业、强化自我约束,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支部书记汪刚以“坚守廉洁心 杜绝‘微腐败’”为题讲党课,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坚决做到杜绝“微腐败”,要知敬畏,守底线,廉洁从业。

汪刚对部门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认真学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业务技术,提高个人素质和法律意识,按规矩办事,按要求操作,廉洁自律、严于律己,时时事事自警自律,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开展“终身学习读书社”学生社团活动 ——“师生共读 终身学习”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全省办学体系评建办主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