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赴武汉科技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2022-05-23浏览量: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周凯 文/图)5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一行4人赴武汉科技大学学习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会上,武汉科技大学纪委副书记韩洪波对我校一行4人来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学习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日常监督检查、问题线索查办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参会人员重点围绕清廉校园建设、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相互分享了各自工作特色和亮点。

本次两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相互提高的作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组织召开全省办学体系评建办主任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实施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