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1-29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丽 赵丹青/文 王敏/图)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导学中心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导学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于11月18日和11月25日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两个支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组织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公布上月党费交纳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有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内容的讲话节录,导学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内容,分享入党初心故事。最后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学习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分享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的案例,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积极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工会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下一篇:导学中心集中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