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导学中心集中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发布:2021-11-26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周俐/文 熊婷/图)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要求,导学中心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鲁巷校区二楼会议室对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上,导学中心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张盛仁在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刘义同志在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湖北开放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并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折不扣的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落到实处,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营造氛围、畅通渠道、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二是要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将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切实融入到导学中心的各项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巡视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动员会讲话精神,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充分认识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老师们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巡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锤炼作风,高标准地做好教学及评建工作,为高质量通过评估和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开放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导学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