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导学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2021-11-26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文 熊婷/图)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导学中心于11月25日下午在鲁巷校区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导学中心副主任为大家解读了《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并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她提出,要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职业素养,努力打造一支“四有”教师队伍。

导学中心教师刘朝、尹寒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给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老师”这个职业的理解和学习师德师风的心得体会。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让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作为人民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时刻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导学中心集中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基建处组织学习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