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1-26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11月26日,社区教育学院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1、22期《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和《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

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后,政治生日在11月的党员同志就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大家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全会作出“两个确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重大结论科学评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

会议还就政治巡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等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大家表示,会在工作中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坚强党性、坚守初心、坚定自信,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新时代的老龄工作和老年教育工作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保卫处在鲁巷校区组织开展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