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获得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表扬

发布:2021-10-2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近日,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发文,通报表扬在“资源共享行动”和“走进社区教育展播活动”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单位,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是“社区教育资源共享行动”首批参与单位和抗击疫情期间向社会开放共享资源的相关单位,工作获得肯定和表扬。

据悉,“资源共享行动”已开展两年,是教育部社区教育研究培训中心贯彻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共享行动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85号)要求组织实施的一个重大项目,旨在进一步创新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机制,提高优质数字化学习资源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适应于社会成员多终端学习的融媒体开放共享的技术模式,宣传引导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社区教育、协同创新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新冠疫情期间,学校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和数字化学习资源,发挥体系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乐学防疫”等工作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国家开放大学的肯定和表扬。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创清廉校园 树新风正气 湖北开放大学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纪实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党董事长、总经理冯立国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