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10-21浏览量: 供稿:终身教育研究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孔靓/文 温泉/图 )10月20日中午,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题为“让事业激励人才 让人才成就事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海洋主持。

按照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本月党费、公布上月党费交纳情况后,王海洋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随后,按照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每周讲的整体安排,温泉以“航天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的专题学习,重点阐述了点阐述了何谓航天精神,我们应当学习航天精神,争创新的业绩。

王海洋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意义,一是树立人才意识,常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各展其能,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三是立足岗位,争做新时代人才强国的建设者。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国家开放大学出版传媒集团党董事长、总经理冯立国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资产设备处赴汉口江滩公园开展秋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