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1-10-19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发挥好老年人积极作用。”社区教育学院在开展“敬老月”活动期间,积极组织老年学员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老年人“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作用,引导树立积极老龄观。

开展日常线下教学必须以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前提,为了广大老年学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学院积极动员并组成老年学员志愿服务队,负责课前一楼大厅门禁处的刷脸、测温等工作。志愿服务队成员有的是资深党员,有的是退休社区干部,他们将“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融入初心、形成习惯、落实到日常点滴小事之中,他们的热情态度和友善行动充分彰显了学院昂扬、文明的精神风貌,有力地维持了现场秩序,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员们的一致称赞。

学院坚持将“敬老月”志愿服务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疫情防控、人脸信息收集、班级管理、教学安排等方面想方设法帮助老年学员们解难题、做好事,营造出凝心聚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顺利完成新进教师试用期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