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顺利完成新进教师试用期考核工作

发布:2021-10-19浏览量: 供稿: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汪萍萍 文/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学校相关文件规定,为加强对新进教师试用期的考核和管理,对新进教师在试用期内政治思想表现、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以及教学水平做出客观、公正、全面、合理的评价,人事处自9月下旬起启动对2020年新进教师的试用期考核工作,至10月15日,完成对软件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信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13名新进教师的试用期考核工作。

为全面考查新进教师的履职适岗能力,人事处精心组织,制定考核方案,赴各学院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各学院高度重视,均成立了部门考核小组,细化了考核方案和指标,坚持标准严格考核。在考核工作中,新进教师分别就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学院考核小组就新进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担任班主任情况、顶岗实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同时结合所在学院工作实绩,对新进教师的学习培养、工作任务和个人成长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各学院为新进教师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岗位各有特色和亮点。

新进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有效方式使新进教师不断提升其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把优秀人才留住用好既是教师队伍建设需要,更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新教师的培训和培养是一项长期的、整体的和持续的工作。学校将继续通过培训和培养等多种途径,促使新教师进一步加强素养提升,提高教研能力,让新教师在学校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资产设备处党支部赴八七会议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