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9-01浏览量: 供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程夏静 文/图)8月31日,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饶雨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两篇重要文章,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宣部发布的重要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与会人员一直认为,通过学习文献,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保证了革命、建设、改革顺利推进,保证了党的执政地位巩固和国家长治久安。

各位党员交流了暑期响应号召,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的心得体会,学习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

会议传达了学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精神,总结了暑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新学期有关工作,进一步的明确部门评建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明目标抓重点 增亮色见实效 ——副校长汤春来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专班会议

下一篇:科研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