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1-08-27浏览量: 供稿: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 工会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向晋怡 文/图)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会党员干部队伍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8月24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内设机构、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同志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心怀敬慕,庄严宣誓。

根据会议要求,党支部书记徐在能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心谈心,支部所有党员在会前认真自学了指定资料,重点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篇章,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徐在能率先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谈党史学习教育收获体会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文凯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查找了自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结合支部每名党员的工作和岗位实际开展了批评,要求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厚植担当精神,在学校党史中推动思想破冰,全面梳理分析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在能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 提醒各位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见贤思齐,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联系业务工作,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年轻党员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恪尽职守,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迈向新征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精神默默地坚守,无私地奉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开展开放教育责任教师培训会

下一篇:《湖北学习型社会研究》获批湖北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