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1-08-27浏览量: 供稿: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汪萍萍/文 廖玉国/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统一部署,8月26日,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文捷主持,副校长胡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查找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全面性,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二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三是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教职工服务的实际行动。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认真总结,深挖问题根源,作出整改承诺。

会后,支部将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建立整改问题清单,纳入下半年工作计划,逐项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学习型社会研究》获批湖北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

下一篇:第五评建督导组召开宜昌荆州片区评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