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开展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2021-08-02浏览量: 供稿:保卫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忠 文/图)目前,新冠病毒在国内出现散发传播风险,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守好校园疫情防线,8月2日,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带队在鲁巷校区和关山校区开展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检查工作,保卫处副处长王志民和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在鲁巷校区大门,李宜兵详细询问了值守队员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疫情防控流程,并查看人员进出登记本。要求值守人员必须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防疫政策,对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落实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行程卡、佩戴口罩的防控措施,要依据上级发布的重点地区来汉人员的管理政策,加强对国内重点地区來汉人员的排查工作,一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第一时间切断传播途径,守好校园疫情防线,巩固我校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在关山校区学生公寓,李宜兵查看人员进出登记簿,要求加大管理力度,做好进出人员登记,区分学生与宿舍维修人员,实施分类管理,并提醒宿管员对留校学生做好用电安全和防溺水的安全提示工作。

在两校区视频监控室,李宜兵询问了校园视频监控覆盖率,查看了视频监控运行情况,要求视频监控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不松懈,时刻关注校园安全,一旦发现校内出现异常情况,及时通报校卫队,发挥好监控室在应对突发事件过程中的应急联动作用。

在校园巡查中,李宜兵还就关山校区暑期校园施工项目过程中清理出来的设备设施(铁门、床架),相关责任部门要做好及时清理处置的工作要求;同时提醒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保全、爱护好学校的公共设施。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副校长汤春来检查学校暑期基建项目进展情况

下一篇:我校参加职业院校国际合作管理实务研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