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组织部、统战部召开开放教育评建工作专题部署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2021-07-27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7月26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放教育评建工作,并对部门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门负责人吴国学主持会议。

会上,吴国学结合部门实际及成员分工,按照《关于发布湖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评建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他要求相关人员要主动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严格对照评建任务清单,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会议对学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事前准备充分,行程安排合理,细节把握到位,学校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对于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疏忽和不周之处,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反思,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会议还对部门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对照任务清单,认真总结2021年部门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梳理下半年工作重点及难点,倒排时间表,合理安排好暑期,进行查漏补缺再完善,为稳步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导学中心召开评建专班第三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