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1-07-27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7月27日上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国学首先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着他围绕主题,结合自身体会,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感悟,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不够深入等问题带头作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本着“互相帮助、加强团结、促进提高”的态度,负责任地、诚恳地指出不足。支部其他成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效果良好。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息,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为师生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组织部、统战部召开开放教育评建工作专题部署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下一篇:终身教育研究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