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7-06浏览量: 供稿: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程夏静 文/图)7月5日,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饶雨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根据管评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督查的反馈情况,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饶雨泰以“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为题讲党课,分析了国内外形势,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会议有针对性地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改善措施。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交流了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心得体会,学习了“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等系列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强大动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推出学习习近平“七一讲话”系列软文

下一篇:创业不忘故土 真情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