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做红色教务人 做奋进教务人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7-01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文 余海辉/图)6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支委成员分别领学,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等重要精神。

支部党员在交流发言时表示,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红色资源承载着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永葆本色的生命密码,植根于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的泥土之中和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与我们每一个人情感相连、命运相系,是我们精神的归宿、初心的原点,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因此,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

支部书记郝锐强调,教务处全体党员,人人都要做红色教务人,增强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人人都要做奋进教务人,强化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当好守正创新的排头兵,勇做新时代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郝锐布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事宜,教务处全体党员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按照总支有关部署、要求,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努力把会议开好,开出实效。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老年学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