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及老年学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2021-07-0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7月1日上午8时,社区教育学院准时组织教职工及老年学员以多种形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在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奋斗,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任务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奋斗目标,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和新的发展阶段。广大老年学员们纷纷表示,党中央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对“一老一小”的政策越来越好,老百姓的晚年生活越来越幸福。

今年3月以来,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道理,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信念。学院以跨越数字鸿沟、帮助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设备为主题在老年学员和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老年人智享生活。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做红色教务人 做奋进教务人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7.1专题学习 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