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社区教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2021-06-29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6月29日上午,社区教育学院利用前台大屏向全院教职工及老年学员现场直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学院教职工表示,昨天的苦难辉煌,今天的使命担当,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伟大的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奥秘所在。学员代表表示,向党员英模致敬是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方式,今天我们都从英模的事迹中受到一次党性的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始终不变、更加熠熠生辉。

这次活动是学院支部创新党建方式、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尝试,是向老年群众开展“四史”教育、号召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舞蹈《壮丽航程》参演国家开放大学“银龄颂党恩·永远跟党走”全国老年教育教学成果展

下一篇:我校驻农村工作队参加省直驻利川工作队交流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