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十师百生“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发布:2021-06-28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文 熊婷/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湖北开放大学面向全省体系内师生开展了十师百生“学党史、颂党恩”展示遴选活动。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初赛选拔,学校共收到来自教师个人申报、市州电大初审推荐的102份参赛作品,包括有朗诵、独唱、合唱、快闪、合奏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充分展现了体系内师生的优秀风采和爱国热情。经过导学中心复审,并于6月21日组织专家开展终审,按照“主体鲜明、表达完整、内容积极向上”等评审要求,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优秀奖20项,最佳组织奖3项。

通过在全省开大体系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展示遴选活动,广大师生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引导教师坚守初心使命,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驻农村工作队参加省直驻利川工作队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集体学习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