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集体学习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

发布:2021-06-28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文)6月25日晚,社区教育学院组织教学管理中心、指导服务中心集体学习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年)》。

教学管理中心认为,实施老年人科学素质提升行动,是补齐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短板的必然要求,也是弥合老年人“数字鸿沟”、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聚焦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融入智慧社会的需求和困难,依托老年大学(学校、学习点)、老年科技大学、社区科普大学、养老服务机构等,普及智能技术知识和技能,提升老年人信息获取、识别和使用能力。指导服务中心认为,充分利用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科普园地、党建园地等阵地为老年人提供健康科普服务;实施银龄科普行动,积极开发老龄人力资源,充分发挥老专家在咨询、智库等方面的作用。

大家表示,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学习国家重要政策文件,有利于清楚何为“国之大者”,有利于更加精准指导并开展业务工作,很有裨益。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开展十师百生“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