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6-25浏览量: 供稿:财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文 王雅琴/图)6月24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访革命纪念地和场所有关讲话节录,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学好四史等内容的节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和《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

钱智敏以《中国为什么要坚持共产党的领导》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中国社会的实际情况、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领导全国人民为实现现代化的目标而共同奋斗、应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外挑战、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等五个方面,以无可争议的事实证明: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必须坚持共产党的领导。

支部书记为开好专题组织会做了相关安排。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导学中心党总支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赴中山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