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发布:2021-06-21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宣员 赵丹青 文/图)为加强湖北开大体系开放教育学员“形势与政策”教育,进一步落实我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过程,6月16日下午,导学中心面向全省开放教育学员及思政课程辅导教师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课程直播。

本次直播由湖北开放大学导学中心客座教授、贵州大学长征文化研究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传兵教授给大家讲述,他以“新时代与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题,从新时代祖国的繁荣昌盛一直回顾到艰苦的国共十年对峙时期,慷慨激昂的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成长壮大,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中国以及探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

  

通过本次直播讲座,我省开放教育学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充分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到新时代、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