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开放教育学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6-18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颢蓝 文/图 )6月17日,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题为“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清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委员通报了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党支部书记赵清泉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并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武汉当地的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等重要文件精神。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党员除积极参加部门集中学习之外,还要自觉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最后,纪检委员领学了《中共湖北开放大学委员会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支部书记重新解读了该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文件内容,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开放大学秋季考试和招生工作中,要防控风险,保持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社区教育学院开展模特班新生考核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智慧助老在行动 ——社区教育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智能手机应用》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