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智慧助老在行动 ——社区教育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智能手机应用》教学

发布:2021-06-17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文)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0〕45号)和《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智慧助老”行动的通知》(全国老龄办发〔2020〕3号),社区教育学院持续深入立体开展《智能手机应用》教学,取得良好成效。

为便于老年人更好地学会使用智能手机,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员志愿者深入鲁广社区开展“五个思政”和《智能手机应用》教学活动,聚焦出行、就医、消费、办事、文娱等老年人日常生活涉及的高频事项和服务场景,对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进行培训,帮助老年人消除智能手机使用障碍,融入乐享智能生活。

学院注重加大宣传力度,依托线下办学实体和“湖北社区教育网”、湖北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自建开发《智能手机应用》云上微课,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知名度,帮助老年人解决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提升老年人在信息社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开放教育学院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