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1-06-16浏览量: 供稿:资产设备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毕涛/文 金寿华/图)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5日下午,资产设备处党支部开展了“汲取奋进力量,增强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超平主持。 

黄超平以“中共一大的湖北贡献”为题,从在上海的湖北人家里召开、十二个代表中有四个湖北人、七个小组中三个有湖北人作代表、三份重要文件中两份主要由湖北人起草、感悟和启示五个方面,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进行了学党史读书交流分享,集中观看了党史纪录片《重生》第一集《使命》。

活动还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等规定动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做一个合格的财务工作者 ——财务处党员与经贸毕业生座谈交流

下一篇: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实地督导评建工作情况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