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导学中心召开评建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2021-06-11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文 熊婷/图)6月10日上午,导学中心评建工作专班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

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对近期评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细化各项指标,列出工作重点和措施,任务责任到人;同时就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党总支书记李昌奉分享了第五专家组赴宜昌、荆州两地电大实地评建督促工作感悟,表示两地电大对评建工作都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认识到位,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他指出各地市电大在此次评建工作中一是要主动争取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支持;二是要细化指标并加强督查;三是要找准短板、补齐弱项;四是要防控风险,确保安全;五是要全力推进,按时完成自评。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习“二七”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审计处招标办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读党史摘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