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湖北开放大学组织师生参加“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 ”联学活动

发布:2021-04-30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彭丽/文 熊婷/图)4月29日下午,湖北开放大学组织体系师生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讲党史故事 做奋进青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联学活动。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云课堂、国开在线快手号、国家开放大学bilibili站、百度直播等渠道同步播出,湖北开放大学全体系师生在线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联学活动作为国家开放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国开总部和九个分部共同策划制作《讲党史故事做奋进青年》专题片。讲述了“南湖红船上的‘温柔卫士’王会悟的故事”、“火炬照亮前行道路 一盏马灯的故事”、“伟大转折定乾坤 遵义会议的故事”、“延安精神永放光芒  一块菜地的故事”、“高原上的马兰花 ‘两弹一星’背后的故事”、“改革开放的‘第一声春雷’ 袁庚的故事”、“撑一篙绿水映青山 ‘红竿女’的家园故事”、“齐心打赢脱贫攻坚战 ‘惹巴妹’的故事”等九个故事。

此次联学活动通过国开办学体系师生代表讲述九个党史故事,分享学习体会,在湖北开放大学全体师生中留下深刻印象,进一步激励广大师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延安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等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做奋进开大人,建功立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五一”节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终身教育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