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教务处召开2021年春开放教育招生促进工作总结会

发布:2021-04-06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勇/文)4月2日下午,教务处召开2021年春开放教育招生促进工作总结会议,教务处处长李述武和促进招生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开放教育的招生工作,教务处成立了5个招生促进工作组,分别前往黄冈、孝感、荆州、咸宁、十堰等地区进行促招生。在此次总结会上,各小组针对2021年开放教育的招生现状、宣传手段、招生人员配备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各地采取的行之有效的措施进行推广和挖掘,同时大家也畅所欲言地对各地存在的问题进行毫无保留的分析,并提出相关解决的意见。

李述武指出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离不开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对大家扎实肯干的工作精神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对今后招生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深根基层,准确评估形式。二要把握大事,总结挖掘亮点。三要直面问题,共同应对。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此次招生促进总结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到位,进一步做好2021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出云端微党课

下一篇:全链条协同管理 全过程贯通实施——财务处主持召开2021年财务预算执行培​训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