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谋定基调 盯紧核心 ——副校长汤春来召开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专班会议

发布:2021-03-04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 文/图)3月4日上午,副校长汤春来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分管部门工作推进专班会议,共同谋划2021年工作。相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推进2021年工作,汤春来向分管部门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研判和顺应形势变局。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湖北开放大学元年,工作任务空前繁重,学校党委行政对开放教育事业寄予厚望,各部门一定要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变局、做出新成绩。二是准确思考和谋定工作基调。2021年分管部门工作总基调是聚焦预算、补齐短板、对标重点、深耕内涵、创造增量、树立形象。三是始终盯紧和推进核心工作。各部门要盯紧十大核心工作:学分银行落地;荆楚学习广场上线;新型智库建设;自办专业调研论证;建立健全费用收缴机制;开放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开展社区教育特色活动;养老服务园区建设;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各类教育教学创优提质。四是坚决响应和落实总体要求。分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放思想;以一以贯之的恒心从严治党;以创新求变的勇气破解难题;以智勇兼备的策略争取支持;以奋发有为的毅力凝练特色;以如履薄冰的态度坚守廉政。希望分管部门每个领导干部胸有职责、心怀感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新年再创新业绩。

会上,部门主要负责人主动认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中与本部门密切相关的任务,并汇报了具体推进措施。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图书信息中心与教育技术中心前往武汉学院图书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