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科学精准抓好学校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2021-03-04浏览量: 供稿:党办、校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庞珊珊 文/图)3月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洪山区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有关情况,研究部署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常委张化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科学精准抓好学校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做到没有漏点、没有断点、没有盲点。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落细落实机制优化、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等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二是要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和上级部门要求,适时动态调整防控举措,实施人性化、柔性化、便捷化校园管理,不搞“一刀切”,防止层层加码。三是要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效果。四是做好防疫宣传不断线、不松弦,在教学楼、学生公寓门前等公共场所加强宣传提示,引导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五是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增强师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和个人防护意识,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做好卫生消杀,保持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全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发扬“三牛”精神做好春季复课前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