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发扬“三牛”精神做好春季复课前准备工作

发布:2021-03-03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文 汪灿/图)为迎接湖北开放大学正式挂牌,做好今年社区教育学院“四个一”创建活动、更好发挥社会服务职能,全院教职工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做好春季复课前各项准备工作。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新冠肺炎疫情的隐患和不利影响,更好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成立了学员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专班,按照国家、省和学校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向全体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发布返校前健康信息打卡通知;发扬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老黄牛”精神,为确保师生健康信息提交完整且“不漏一人”,教学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主动学习、攻关技术壁垒,制定出依托各微信工作群以“线上打卡”方式统计收集信息,以做到台账完整、清晰、全覆盖;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老黄牛”精神,各教学班兼职班主任强化阵地意识,做好本班学员问题咨询和心理疏导工作,专班成员各司其职、主动对接学校兄弟部门,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网,专设楼层管理员,负责对所在楼层的日常消杀、应急处突和人员体温监测。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全院教职工将继续以“三牛”精神自勉自强,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在新时代辛勤耕耘、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科学精准抓好学校春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审计处、招标办召开全处会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