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审计处、招标办召开全处会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2021-03-02浏览量: 供稿:审计处、招标办 打印本页

 

本网讯 (通讯员 朱泓/文 刘治国/图)3月1日,审计处、招标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审计处、招标办处长徐彩萍主持,部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徐彩萍首先传达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她要求全体同志居安思危、守本创新,主动谋划工作、提升统筹能力、敢于承担责任,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审计、招标的寒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作了汇报。

最后,徐彩萍提出三项要求:一是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三是改进工作方式与方法。她要求全处同志高度重视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审计、招标业务能力与水平,服务我校开放教育、职业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社区教育学院发扬“三牛”精神做好春季复课前准备工作

下一篇:乘势开启新征程 导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