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乘势开启新征程 导学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2021-03-01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文 熊婷/图)2月28日上午,导学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昌奉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首先传达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解读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并对导学中心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教学成果申报、制度建设、资源建设、教学团队、教学支持服务、题库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和要求。她指出,新学期教职工要展现出“开大人”的精神气,把握机遇、敢于创新,为湖北开放大学建设元年添砖加瓦。

李昌奉对教代会提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新学期将着重加强意识形态管控和师德师风建设,并指出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要求大家要做到“讲政治、守规矩;讲纪律、守规范;讲奉献、守初心;讲廉洁、守底线;讲责任、守阵地”,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奋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开创湖北开放大学奠基之年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审计处、招标办召开全处会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 部署新学期工作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