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0-09-24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卫斌 文/图)9月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通报党费交纳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大家切实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支部书记讲授了题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党课。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在实际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不计个人得失,事事处处力求率先垂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提升教学质量 贡献“湖北经验” 国家开放大学召开开放教育教学检查总结部署双向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