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地区奥鹏教育学习中心2020年度秋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2020-07-31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为 文/图)7月30日,湖北地区奥鹏教育学习中心2020年秋季工作会召开,本次会议利用腾讯会议系统举行。来自中央电大奥鹏教育中心、湖北电大奥鹏管理中心、武汉电大奥鹏管理中心、奥鹏教育湖北运营中心和湖北地区(含武汉市)17家奥鹏教育学习中心的4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湖北电大奥鹏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赵清泉以“抗风险、稳规模、强服务、提质量,确保湖北省奥鹏教育持续发展”为题,总结和分析了湖北地区奥鹏教育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奥鹏教育湖北运营中心吴文君,学生服务中心徐芬兰以及奥鹏教育湖北运营中心主任付美琳等就奥鹏教育的招生、教学、考务和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中央电大奥鹏教育中心段晓磊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效果明显,实现了凝聚共识、明确举措、提升能力的预期目的,必将助力湖北地区奥鹏教育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图书馆初步完成图书剔旧下架工作

下一篇:【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社区教育学院开展“风清正扬·翰墨生​香”书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