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第21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社区教育学院开展“风清正扬·翰墨生​香”书画比赛

发布:2020-07-3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笔下风墨展文采,同声共唱正气歌。7月29日,社区教育学院组织书法班、国画班学员开展“风清正扬·翰墨生香”书画比赛。

此次比赛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开展的,赛前学院工作人员对教室和公共区域开展了全面消杀,参加比赛的学员们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并签署了《社区教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师、学员返校安全责任承诺书》。

来自书法班、国画班的学员们用神研墨,以心为纸,传承书法绘画艺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区教育学院成立专家评审组,对学员书画作品一一做了点评,并评出了各类奖项。

“风清正扬·翰墨生香”书画比赛是展示老年教育成果、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是社区教育学院广泛开展“五个思政”主题教育的又一生动范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进交流,提高技艺,丰富生活。希望此类比赛能常态化开展下去,祝愿社区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湖北地区奥鹏教育学习中心2020年度秋季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2020年征兵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