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2020-07-27浏览量: 供稿:宣传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萍/文)7月23日上午,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参加会议并讲话。宣传部负责人胡昕主持会议。

李宜兵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已全面启动,学校文化建设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要持续优化育人环境,切实提升学校的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形成与学校发展要求相适应的物质文化、活动文化、精神文化和制度文化,充分体现学校的个性魅力和办学水平。他强调,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要遵循导向性、时代性、主体性、职业性、创新性、系统性等六个原则开展。学校文化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各单位、部门集思广益、通力合作。他希望编制小组结合学校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创新推进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

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团委、思政课部、公共课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座谈中深入思考,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当前学校文化建设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各学院文化建设存在的难点、加强和改进学校文化建设的建议等议题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加强和改进学校文化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编制小组成员谢萍汇报了“十三五”学校文化建设规划发展目标完成情况、重大工程项目和重大改革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设想。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加强意识形态管控 提升教师综合能力 ——导学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持续推出第三期“名家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