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强意识形态管控 提升教师综合能力 ——导学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2020-07-28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文/图)7月23日下午,导学中心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期末工作会,全体教职工与会。

导学中心负责人桂高山布置了近期工作和暑期工作。她指出,教学资源建设、阅卷、教学团队、课程思政等常规工作不容松懈,同时还要紧抓科研工作不放松,充分利用暑期提升教学科研能力。

总支书记李昌奉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并对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动员。他传达了刘义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报告的讲座内容,介绍了刘义书记从提升思想认识、不负使命担当、筑牢思想防线、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指导要求,并提出作为开放教育教师,要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教学的全过程,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加大中心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规范考试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20春开放教育期末考试工作会

下一篇: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