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持续推出第三期“名家讲堂”

发布:2020-07-23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7月22日,社区教育学院特邀国家一级演员、湖北省文化厅艺术评审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顾问王国强主讲名家讲堂第三讲——《美文美语到美意的表达》。

此次课程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采取的场景式教学方式,由王国强老师和7名“语言艺术中级班”学员代表共同参与。王国强通过对艺术语言表达的讲述,让学员们领悟到如何运用语言的手段去创造审美的形象。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70周年,课程最后大家合诵了叙事现代诗《雕像·红杜鹃》,表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国际主义精神。

学院将常态化推出《名家讲堂》,通过场景式、直播式、互动式等多种教学展现形式,更好打造“多渠道传输、多平台展示、多终端推送”的沉浸式体验效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云上”育人育才 “云下”聚慧共享 ——思政•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疫情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展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