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召开7月工作会议

发布:2020-07-20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启瑞 文/图)7月17日下午,社区教育学院召开7月工作会议,院长范正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范正薇传达了第五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她强调,区块链技术的集成应用在新的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起着重要作用,要积极主动学习区块链技术的相关原理和应用方向,探索“区块链+”在老年教育、社区教育上的运用。要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探索将爱国卫生运动同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名家讲堂”等学院“停课不停学”系列工作更好结合起来。要更好发挥学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持健康、清清爽爽的党内同志关系,使“红脸出汗”常态化。要大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流程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会上讨论了各科室职责及各岗位职责,部署了学院资产清查工作,还规范了学院支部党务工作相关流程。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心理测评活动

下一篇:基建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