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奥鹏远程教育湖北学习中心第三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举行

发布:2020-07-02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何为 文/图)6月30日,奥鹏远程教育湖北学习中心第三届第二次领导小组会通过企业微信会议系统举行。来自中央电大奥鹏教育中心、湖北电大奥鹏管理中心的13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汤春来介绍了领导小组新任成员开放教育学院院长赵清泉。然后领导小组听取了学习中心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规划”报告,并对该报告进行了审议和讨论,讨论并通过了2019年合作项目的利润分配方案、2020年学习中心考核目标,形成了会议决议。

汤春来在总结会议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稳定招生规模。二是确保教学质量。三是整肃考风考纪。四是探索合作新路。通过双方努力,在今后的合作道路越来越宽,前景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下一篇:社区教育学院重磅推出“名家讲堂”云端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