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教师刘朝参与国开主题党日活动分享抗疫故事

发布:2020-06-01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 文/图)5月27日上午,由国家开放大学理工教学部和信息化部联合主办的“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战疫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准时召开。理工部部长、党支部书记袁薇教授主持会议,会议通过现场参与和远程直播的方式进行,我校导学中心刘朝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刘朝老师以“投身抗疫一线,打好‘乡村保卫战’”为题,分享了他的抗疫故事。他主要从参与抗疫的背景和抗疫期间的实际工作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社区一线的抗疫经历。然后,他谈了自己的抗疫感想:作为一名开放教育青年教师,应站上讲台不负学生、走下讲台不负人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负韶华,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作为一名中国人,要胸怀祖国,甘愿奉献,舍小家保大家,保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这是我校教师第一次应邀参加国开教学部门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科研处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篇: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