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在线直播课程

发布:2020-06-01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陈佳 刘启瑞 文/图)5月29日,由社区教育学院推荐的《画意摄影手机后期》课程正式在国家开放大学“乐学直播”平台上直播,引起强烈反响。

265506887243136945872582033774404388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社区教育学院主动创新工作方式,涉足线上课程领域,先后在国家开放大学线上平台及湖北社区教育网上线了一批精品课程,满足了老年学员和社区居民居家学习的强烈需要,受到各方关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后期,学院还将每月推出主题鲜明、特色彰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线上课程专题,让老年学员充分享受到湖北社区老年教育优质的教学资源。学员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切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老年教育开展的实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期待社区教育学院后续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后勤服务集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开展湖北电大系统教师微课制作培训会(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