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战疫情】导学中心召开2020春季学期工作研讨视频会

发布:2020-02-23浏览量: 供稿:导学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赵丹青/文 熊婷/图)2月22日上午,导学中心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新学期工作研讨视频会,导学中心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党政办公室主任参与了会议。

导学中心党总支书记李昌奉指出,“停课不停学”就是要在疫情期间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全面落实教学过程,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的三次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位教师要配合做好学校、社区及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

导学中心副主任桂高山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一是网上教学不停歇;二是保质保量完成题库建设;三是论文指导和答辩全部通过远程视频进行;四是通知准时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典礼和积极转发国开招生宣传片;五是在疫情期间推出具有湖北电大特色的直播课堂,为广大开放教育学子做好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战疫情”征稿】张爱民:一剪梅·疫中遣怀

下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多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