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战疫情】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多名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墙

发布:2020-02-22浏览量: 供稿: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汪萍萍/文 廖玉国 汪萍萍/图)疫情就是集结号,党员就是先锋队。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外事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按照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支部高度重视,快速响应、迅速部署,全体党员干部不畏惧不退缩,主动请缨,纷纷就近下沉到村组、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到党员干部冲在前,党旗飘扬在一线。

至社区挨家挨户上门排查

目前,该支部已有4名党员就近下沉至村组、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自觉服从社区和村组的统一调度和管理,积极参与社区生活物资采购分发;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上门排查、体温检测;严格管理村组内出入人员,做好宣传督导等工作。在疫情防控岗位上,支部党员尽其所能,积极协助村组、社区工作,当好社区“守门员”,乡村“看门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墙。

与村组工作人员管理进出人员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众志成城战疫情】导学中心召开2020春季学期工作研讨视频会

下一篇:【“战疫情”征稿】李菀华:像阅卷一样开展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