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2019-11-08浏览量: 供稿:组织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虎/文 王永全/图)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以《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以勇于担当的新作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以上率下带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部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实际成效。

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讲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唐洪钧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调研实际分析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现状,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调研基层党建发现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分享调研成果并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唐洪钧指出,全面正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性工作,理解党的初心使命的关键是不能忘记责任担当,我们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刻论述,始终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强调,希望大家珍惜主题教育难得机会,强化自我革命,对照标准要求,自觉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用行动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组织部、统战部,离退休处,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电信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及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党课学习。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科研处组织召开《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编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