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正风创新补短板 提质进位建示范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2019-07-15浏览量: 供稿:开放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肖娟/文)7月11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主要负责人黄超平主持会议。

黄超平指出,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守正、创新、提质、进位的集结号。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到守正、创新、提质、进位的工作中去。强化规则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破除陈规陋习,创新方式方法;树牢高质量发展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改善学院形象,提升部门排位,为建成开放教育示范点和湖北开放大学作出新贡献。

副院长张娟传达了开放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专班会议的主要精神;学院工会委员肖娟传达了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还总结了本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安排了暑期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我校教师1科研项目获武汉市社会科学2019年度课题立项

下一篇:守正创新 提质进位 ——思政·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期末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