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9-07-11浏览量: 供稿:教育技术中心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家泉/文)7月9日,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开始阶段,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6月党费交纳情况并交纳7月党费、诵读和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章节内容。

活动中,支部书记赵清泉带领大家重温了“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的部分重点章节。宣讲此次学校教代会重要精神和内容,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文件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赵清泉还给大家介绍了此次前往非洲国际交流学习的情况,介绍了非洲各国的办学模式、信息化建设状况等,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丰富了大家的思路和理念。

最后,赵清泉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暑期有工作安排的同志认真完成好手头各项工作;值班同志必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保持通讯联络畅通,按照值班要求准时到岗,巡视重点区域,如遇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值班人员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并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汇报,做好沟通和系统工作,并做好记录。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坚持守正创新 促进提质进位 我校召开开放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专班会议